The Bad Plus 大胆、不安分、创意无限,不断重新定义现代爵士乐团。二十多年来,这支乐队自成一派--他们的音乐不拘一格,现场表演充满冒险精神、即时性和想象力,赢得了评论界的赞誉和全球忠实的追随者。
现在,创始成员里德-安德森(Reid Anderson,贝斯手)和戴夫-金(Dave King,鼓手)与吉他手本-蒙德(Ben Monder)和萨克斯风手克里斯-斯比德(Chris Speed)一起,组成了一支无边界、无钢琴的四重奏乐队。四种独特的声音汇聚成一种明确无误的声音,开辟了广阔的新创作领域,同时深化了乐队的核心特征。